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重大利好!下半年一定会刺激汽车的消费!

国务院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

国务院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

下半年一定会刺激汽车的消费,上半年的GDP增速只有2.5%,若要保全年5.5%的目标,下半年的增速至少要达到8.1%,怎么办?

只能促消费,现在房子问题比较敏感,也涨不动了,实难带动比较大的消费,那只剩下汽车了,如果你不是特别急,可以等一等汽车消费的刺激政策。

在等的这段时间里,可以好好的去对比了解,试驾一下自己要买什么车。

可以去看看懂车帝的新能源夏测,这个节目让我的收益非常大,销量排行榜上排名前列的车型,有的高温下空调就直接罢工了,有的打开空调半个小时,车内温度高达40度。

国务院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

这对自己买车,还是很有参考借鉴意义的。

宏观层面,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该意见就提出,“巩固拓展重点领域消费,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家电下乡,推动品牌消费、品质消费进农村。”

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广东省、沈阳、江苏等地陆续出台鼓励汽车消费的政策。包括不限于,向个人消费者发放汽车消费补贴。某些限牌城市,还在给予购车补贴的同时,另外增加购车指标。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