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为什么20万以内的合资车要抓紧割韭菜?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传统车企再过几年可能就没这么好的日子了,不要再一直迷信大众、丰田、本田这些合资车了,他们将来势必会大降价。

蒙迪欧2.0t+8at已经率先开跑了,15万大几的起售价,现在大众、丰田、本田新车都在大幅度的打折销售,销量依然不容乐观,说明市场不景气。

为啥比亚迪的车没有优惠,却依然供不应求呢?

那是因为汽车市场的格局开始变了,20万以内合资车的高溢价客户不买单了。

我们可以大胆预测一下,两三年内20万以内的同级别国产车和合资车会变得没有什么差价,大家不用把大众本田想的多牛,他们的汽车核心零部件芯片照样是采用的采购的,制造能力还得看比亚迪。

国内汽车当下的发展趋势是新能源,过渡产品是油电混动,虽然说油电混动口碑不错,但是技术老、车价贵。

5月份销量前十中的第一、第二、第四和第九都是新能源车,大众的车无论是纯电还是混动都是一塌糊涂,两田的纯电车也是虚有其表,两田与能上绿牌价格还便宜的比亚迪相比,基本没啥优势。

所以,以大众、丰田为首的20万以内的合资车要抓紧割韭菜了,不然以后就不能躺赢了。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