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一分钟记住大众旗下有哪些汽车品牌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你知道大众旗下有多少个汽车品牌吗?这些品牌又是什么时候被大众给收购的呢?一分钟帮你轻松记住。

第一组就是大众集团的亲儿子,大众,除了我们日常见到的乘用车,还有商用车品牌,比如那些大众logo的中巴、商务车等。

第二组就是大众集团的利润奶牛,奥迪和保时捷,奥迪在上世纪50年代就被大众给收购了,也是大众收购的第一个品牌,而保时捷和大众一直相互厮杀,直到2015年才被大众全部收购。

第三组品牌是一对没有什么存在感,但是在海外市场却特别赚钱的,西亚特和和斯柯达分别在1983年和2000年被收购的。

第四组是大众集团的两个跑车品牌,兰博基尼和布加迪都是在1998年分别被奥迪和大众给收购了。

第五组就是两个卡车品牌,2000年收购的斯肯尼亚和2012年收购的曼牌重卡。

最后三个分别是豪华品牌的宾利,1998年年摩托车品牌杜卡迪,2012年还有和中国一汽合资的捷达品牌,2019年成立以上,总共有13个汽车品牌,大众几乎覆盖了所有的汽车市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