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通用汽车和大众表示,上海工厂没有受到封锁的影响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上海市政府周一表示,他们的上海业务并未受到该市为阻止2019冠状病毒疾病蔓延而实施的封锁的影响。

这两家公司作为与中国国有汽车制造商上海汽车集团(SAIC Motor Corp)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在上海设有工厂。

上周日宣布的临时封锁将中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沿黄浦江分隔开来,为期9天,允许进行冠状病毒“交错”检测。

通用汽车在上海的工厂位于长江以东,这些地区从周一到周五一直处于封锁状态,以便当局进行大规模测试。

该公司没有立即就其采取了哪些措施来保持生产线运转发表评论,但上海方面表示,采用“闭环”系统的工厂可以继续生产。

特斯拉在河东岸也有一家工厂,由于无法安装这样的系统,该公司已经暂停生产四天。

中国大众集团集团表示,其在安定乡的业务没有受到封锁的影响,并补充说,它正在日复一日地监控局势。

安亭位于上海西部,定于4月1日开始戒严。

然而,大众在中国东北城市长春的业务仍处于暂停状态。由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封锁,该公司在那里的生产自3月14日以来一直处于停顿状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