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保时捷将召回部分仪表板粘合剂不合要求的911车型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表示,部分2022-2023款保时捷911系列前排乘客侧安全气囊盖和真皮仪表板盖板之间使用的粘合剂不符合生产要求。安全气囊展开时可能增加碰撞中前排乘客受伤风险,存在安全隐患。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2023年2月27日起,召回2022年9月13日至2022年10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2-2023款911系列汽车,共计15辆。

召回原因:

前排乘客侧的安全气囊盖和真皮仪表板盖板之间使用的粘合剂不符合生产要求。安全气囊展开时可能导致仪表板控制台破裂并分离,增加碰撞中前排乘客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仪表板,以消除安全隐患。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