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升级啦!上汽大众途铠动力新增1.5T 300TSI版本

途铠

途铠

在2022年12月3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旗下途铠车型增加了300TSI版本,新车将采用1.5T四缸发动机。

新车在2022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只推出了1.5L车型和1.4T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万-16.09万元。但随着消费者对于动力方面更多的要求,上汽大众这两款发动机就有些显得力不从心了。因此拥有118KW最大功率的300TSI车型便应时而生。

2023款途铠车型价格
2023款途铠车型价格

不过作为新增车型,途铠还是延续了该款的设计风格,还是采用了相似的格栅造型,挺时尚新潮的,同时也采用了大众MQB平台家族化的前灯与格栅相接的设计风格,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为大气。

新车规格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218/1760/1599mm,轴距为2651mm,用于家用是充足的。尽管相较于前述,途铠的外观改善并不多,但内饰配置方面其实增加了不少实用配置,如标配无匙进入/启动、9.2英尺中控屏、10.3英尺液晶仪表等。

途铠
途铠

尽管现在大部分合资的小型SUV在市场上的销量状况并不好,但小型SUV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空间和灵便兼顾,使它比紧凑SUV具有更多的可玩性。而上汽大众途铠在加入了300TSI的1.5T版本以后,动力劣势得以补足,未来的竞争力一定会有所提升,那么你愿意选购这样一台的灵便小巧的SUV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