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结合个人感受谈谈我为什么选择大众探岳

大众探岳

大众探岳

大众探岳总体空间宽阔,我个人1.78米个子,体重180斤,是一个典型的胖子,但是我坐前后都不会觉得挤,并且探岳后备箱空间十分充足,作为一个常常出去旅行的人而言几个旅行箱是必备的,基本都可以放下后备箱。

大众探岳
大众探岳

车内置物空间对于我这个经常有许多小礼品和小物件的人来讲是十分方便的,特别是中控区域的,门板的置物能够放下许多收费的票据之类的。买这车的人我想家用或是商务出差的人较多吧,像我们这个群体的人都对加速没有什么样的要求,只要舒适感够高,油耗经济就行了。

大众探岳
大众探岳

车内前排座椅可以前后调整,驾驶空间没得说。后排的话坐三个人没任何问题,并且后排地板是平的,腿部空间上下不用担心。后备箱的空间也是很足的,做为家用完全足够了,平常购物根本不用担心后备箱装满或是不够用了,还有一点就是后排坐椅是能够放平的,与后备箱连接的话空间更大更足。其实买车的时候并没想到会买探岳,最先关注的是本田的XRV但是到4S去看的时候感觉XRV的车里塑料感太强了,并且车太薄了。经过传祺店门口时看到了探岳被这个的美貌吸引就去店里了解了下,就打算买这车了。

大众探岳中控大屏
大众探岳中控大屏

此车造型非常的有动感,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换代后的L型日间日间行车灯,显得更加有质感,车大灯的鲨鱼鳍造型,十分霸气。我有两个同事都是买了这个车,他们对这款车的评价都非常高,因此选择这车确实不后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