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同样20万的购车预算买家用SUV,选探岳还是CRV?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20万的购车预算,能否买到一台高品质、产品综合实力过硬,还能带着全家人一起出行的SUV?

结合所有条件,本文选取了22.13万的探岳2021款330tsi两驱30周年纪念版和20.78万的crv2021款240turbo cvt新媒体两驱风尚版。

探月它的长轴短悬的设计理念是更接近很多豪华品牌后驱车的设计特征,再加上大一号的轮毂,整体会更加的高级,crv其实也有着本田善于借用空间的设计理念,内部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来说是相当出色的了,这款Crv的后排靠背没法实现角度可调,后排靠背却可以完全放倒呈现大平层,拓展它的载物平台,探岳后排座椅的靠背是具备角度可调节功能。

探岳2021款

此外后排的座椅还可以实现180毫米的前后可移动功能,探月的换挡是非常迅敏的,所以很聪明的那种,而且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做到平顺,他的百米加速的推背感也是很强的,超车可以说是游刃有余,crv的动力只能说够用,中高速超车,不会有像探岳那么强的信心,驾驶乐趣会相对弱一点,但是它的特点就是相当的平顺。

探岳的双离合的变速箱是非常成熟的,但是相比于crv的cvt变速箱还是不如它那样丝般顺滑的。

如果为年轻的消费者推荐一款20万级的合资品牌SUV,我个人认为探岳是为我们量身定制的选择。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1 条评论

  1. 爱加班的加班狗

    天然对大众车有好感,我选探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