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外媒公布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假想图,换代车型将于2023年发布上市

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假想图

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假想图

对国内消费者而言,Panamera就是他们印象里保时捷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之一,同样保时捷也依靠这一款车型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满,相比较911,我国消费者更钟意大型四门GT跑车。

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假想图
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假想图

初代Panamera在2009年上海车展首发,第2代车型则是在2016年现身,并在2020年作出了中期改款,如今即将迈入2023年,它也即将迎来换代,外国媒体也适时地公布了全新Panamera的假想图。

考虑到这代Panamera这么成功,又没有真正直接的竞争者,因此这次换代或相对谨慎,例如外观最大的一个改动便是前后灯组以及前后保险杠的细节微调,再度提升了视觉冲击。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配备中央锁止轮圈,该类轮圈多见于跑车中,目的是提高换胎效率,还能进一步减轻簧下质量,它将出现于Panamera高性能版里。

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假想图
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假想图-https://vwcar.com.cn/

新车的尺寸方面或有所增加,内饰设计预估会在Taycan车型上汲取设计灵感。该车动力方面预估具备2.9LV6和4.0LV82款发动机可选,并配备48V轻混技术,此外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将在100公里左右。

外媒公布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假想图,换代车型将于2023年发布上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