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如果开车撞人了怎么处理与赔偿?

开车撞人了怎么处理

开车撞人了怎么处理

如果开车撞人了怎么处理与赔偿?

有人会说要遵循“三不管”政策,不去医院,不垫付医药费,不见面。

其实这三招都是扯淡,从情理上来说压根就说不通。咱可以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你要是被撞那个人,或者说你父母被撞了,对方如果这样的玩消失的话,你啥心态?

还有很多人支招,说撞了人之后就让保险公司先垫付,要知道,所有保险公司理赔流程都是拿着发票最后去报销,而不是保险公司先垫付。因为有很多进口药,或者一些检查项目,有可能保险是不保的,他要先给你垫了之后,到时候如果要是报不了了,这个钱谁出,就扯不清了,所以这招根本就不好使。
到现实中保险公司到时候都不会理你。

之所以很多人会问如果开车撞人了怎么处理与赔偿?其实大家就是担心,先垫付了医药费以后,到时候伤者狮子大开口讹钱,管我们要赔偿,到时候如果不给的话,对方有可能不配合咱们结案,不出院,我们就拿不回报销款。

开车撞人了怎么处理
开车撞人了怎么处理

其实撞了人之后,大家该报案报案,该报保险报保险,而且该去医院还得去,但是医药费、检查费这些意思一下掏点就行了。

比如说花3000,你掏一半,掏1500,至少咱不逃避,咱该道歉道歉。剩下那一半或者剩下那点钱让对方自己掏,有人会说对方就不掏咋办?

那咱可以报警,在这个事上当个滚刀肉也比不管强,至少从情理上能说得通,掏一半的钱,这个时候再让保险公司保险员出面调解调解,他肯定得向着你说话,这样的话一来二去,医药费你得让对方最少自己出一部分。

记住,但凡是伤者自己掏了钱,他出院基本都不会给你耍赖,肯定得配合你去报销,他要是跟你纠缠的话,他自己钱也拿不出来,因为保险公司是把钱最后打到你自己的账户里,最后还得你把钱取出来给伤者,所以他肯定得配合你。

如果开车撞人了怎么处理与赔偿?

说一千道一万,咱撞了人,不管全责、次责,改赔就得赔,只要对方不是那种耍无赖的人,咱就不能耍无赖,玩消失,从情理上这说不通,只不过我们要讲究一点方法,让双方都有一些保障。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