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被车撞了对方全责怎么要求赔偿?

车撞人

车撞人

如果走路上被别人开车撞了,对方全责,但是他就是不垫付医药费,你该咋办?被车撞了对方全责怎么要求赔偿?

很多人说可以拿到责任认定书,然后申请保险公司去垫付救助基金。

想想,你在那抢救,等你拿到责任认定书,那伤情早耽搁了。就算不涉及到生命安全,你也拿到责任认定书了,保险公司也不会痛快的给你垫付,肯定会扯皮,到底咋办?

车撞人
车撞人

咱先要知道对方这个司机为什么不给垫付,其实大多数人就是怕讹他,怕不出院要赔偿,然后不配合结案,所以对方才不垫付。

虽然说对方他撞你了,他理亏,但是只要对方没有达到交通肇事罪这个标准,你就拿他没招,而且现在也没有哪条规定,肇事司机必须得垫付,所以分轻重缓急的情况下,该看病你就得看病,无论是抢救费还是说治疗费,只要是合理合规有票据的,最后谁都跑不了,不是对方司机出就是保险公司出,这个谁都跑不了,最重要的还是要克制一下情绪,无论是被撞的你,还是你的家属,千万不要在情绪上有过激的行为,你越激动,你俩闹得会越僵。

更不要让自己有理变得无理。

在这个基础上尽量让对方去垫付,好说好商量,如果对方还是不垫付,你可以这么说,你说兄弟我家里也挺困难的,也不能讹你,这医药费我自己实在是承担不了这么多,要不你给出点我也出点,等咱俩出院了之后一起去报销,你垫付的还你,我出的给我,咱俩写个收据协议。

这么一说,毕竟他理亏,但凡有点人性的情况下,一般他不会耍赖的,毕竟双方都出钱了。

被车撞了对方全责怎么要求赔偿?以上就是要求对方赔偿的方法。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