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理想汽车总裁套现超9000万,幕后释放了什么信号?

理想汽车套现

理想汽车套现

理想汽车总裁套现超9000万,幕后释放了什么信号?

最近总会有这些大佬在减持套现,为什么最近理想汽车他们的老板在疯狂减持,理想汽车真正的老大是谁?

理想汽车真正的老大是美团的王兴,最近理想的执行董事总裁叫沈亚楠9月6号抛售了60万股的理想股权,套现了5,453万人民币,从他持股1.71%变成持股1.68%减持套现。

实际上在9月6号之前他还干了一次套现,9月2号减持了40万股,套现了3,662万,也就是9月2号套现减持了40万股,9月6号减持了60万股,一共减持了100万股,累计套现了91155万人民币。

这不是沈亚楠第一次套现,早在去年就是2021年的12月份到12月份,他就出售了200万股,套现了2亿,累计套现了三个亿。

而且套现的还不止他一个,还有一个人,理想汽车幕后的大佬叫王兴。理想汽车当时做了一个c轮融资,领投的就是美团的王兴,19年他个人投了2.85亿美元,然后2020年美团d轮进入理想汽车领投了5亿,最终理想汽车上市之后,最大的赢家实际上是王兴,就是最大的获益者是他背后的投资人。

王兴在2022年3月份抛售了理想汽车118万股,套现了1.87亿人民币。

所以可以发现这些有钱人,除了经营自己的企业,他还会把自己的资产投给别人,投到别人的公司,自己的公司赚钱还要做理财,用钱去生钱。

最近大佬减持套现频繁,春江水暖鸭先知,这幕后释放了什么信号?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