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燃油车还是电动车,消费者该如何选择?

电车or油车

电车or油车

其实我们只要买自己预算内最喜欢、最适合的车就可以了。

很多人很纠结,感觉电动车是未来趋势,但是又觉得燃油车很稳妥。

说实话,我们不要有什么电动车大趋势或者油车最稳妥的预设立场。

底盘再好你是个石头屁股又能怎样?加速再快,你只敢踩30、50那也白搭,智能化再强你根本不上高速,也没啥机会感受,钱花了又没享受到。

电车or油车

那我们到底该怎么选车呢?

如果是城市短途通勤为主,经常有几公里的超短途出行那就买电动车,油车市区短途又费钱又不舒服,每天中长途通勤的家里面有私人充电桩的买电车,如果就是年龄到了想消费一下买辆车,平时放地库里面落灰的那就随意。

如果你只钟意某一个品牌的车,比方说大众汽车,那它们家的油车和电车都可以试驾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