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开了大众ID.4,我才知道冬天开纯电车续航是要减半的!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大家开电车一定要有一个心理准备,无论是500公里续航也好,还是700公里续航也好,只要是冬天你要想开的舒适一点,续航肯定是砍半,它的冷启动的耗电量是特别的夸张的。

我之前冬天特意去测了一下我的大众ID.4,我静置超过48小时了,一启动的时候它是会需要很多的电给电池去供暖的,而这时候它的耗电是阶梯型的往下掉,基本上一上车一挂d档就掉20公里,毫不夸张。

大众纯电suv——id.4

如果坚持每天开的话,这种冷起耗电就会要小很多了,550公里满续航的话,实际能开200公里上下砍的还是挺多的,至少是一半,其实砍半这件事情在我心里面冬天冷的时候都差不太多。

但是好歹是这台车空调还是比较给力的,调23度的话,它的车内空气温度、环境温度基本上达到20多,其实大家对于电车而言一定要有一个心理准备,就是说无论是500公里续航也好,还是700公里续航也好,只要是冬天你要想开到舒适一点,肯定是续航要减半。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