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大众ID.4crozz,一款产品力突出的纯电SUV车型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如果您想买纯电动车,千万不要买油改电的,一定要买纯电动车平台的,大众ID.4crozz就是出自大众meb纯电平台,定位是紧凑型SUV,售价19.99~27.99万,基本和探岳是重合的,考虑到补贴和终端优惠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ID.4crozz应该是大众至今为止在设计上最出圈的车型,尤其是玩灯玩的特别溜,蜂巢造型的矩阵式全LED大灯,贯穿前脸的LED日行灯,甚至连大众的logo都是能亮的,车长4592毫米,轴距2765毫米,比探岳还要大一点,轮毂看起来也是特别大。

大众ID.4crozz

另外,ID.4crozz在轮胎上特别下本,中配车型是235/50R20的,采用了固特异御乘二代,内饰设计很简洁,并没有采用新势力车型常用的那种超大的屏幕,但是12英寸的触摸屏也是大众同级车型最大的了,车机系统也是彻底革新,全面拥抱车联网,该有的功能全都有,5.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换挡杆放在了一起,很有设计感,但是因为有AR Hud抬头显示的存在,其实有点鸡肋,肯定很多人吐槽太小了,还不如没有。

车内的储物盒特别多,前边有两个杯架,后边是一个特别大的储物盒和中央扶手箱连为一起,里边有手机无线充电,而且这个是斜着的,拿取特别方便。

空间还算比较宽敞的,中配车型NEDC续航550公里,最好的一点是它的表显续航掉电掉的特别线性,不会突然就没电了。

而且大众也在布局专属充电桩,全国已经超过了1000家开起来了,也秉承了大众一贯的特点,底盘很扎实和探岳很像,加速感受还更好。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