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使用感受

李克勤拍MV用68年甲壳虫,这是情怀,不是落魄!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李克勤拍MV用68年甲壳虫,这是情怀,不是落魄!

别的明星拍MV都是用豪车,李克勤拍MV《五十路》用的是古董级甲壳虫

李克勤和他的古董甲壳虫

有网友说他落魄了,事实上并非如此,李克勤在香港有路虎揽胜,还有丰田阿尔法。

MV中有可能会开老车,但是开老车并不代表落魄,人家有豪车只是没在MV里出现而已,有人对新车爱不释手,有人对老车情有独钟,有人喜新厌旧,有人喜新但不厌旧。

李克勤就是念旧之人,录这首歌就是讲述主人对甲壳虫的热爱。李克勤的爸爸有个朋友在李克勤很小的时候,他经常开着甲壳虫带李克勤兜风,所以李克勤自小对甲壳虫就有情结。

2016年李克勤为了圆梦购买了1968款大众甲壳虫,这辆车基本和他同岁,为了儿时的梦想,他还专门写了一首歌曲,由此可见李克勤也是情怀之人。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