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外观酷似大众甲壳虫的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了

欧拉芭蕾猫定位电动复古车型

欧拉芭蕾猫定位电动复古车型

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了,售价19.3~22.3万元,不少网友表示这车小模样挺可爱的,但价格却是远超预期,好像在交智商税。

而且芭蕾猫的外形也太像大众甲壳虫了,不管怎么说,只看侧面就已经像甲壳虫了,如果把长城欧拉芭蕾猫的车标给换成大众的VW标,简直就和初代甲壳虫是双胞胎。

但确实芭蕾猫的车身尺寸比甲壳虫大了一圈,相当于是大版的纯电甲壳虫,为了迎合主打的女性消费群体,有女性专属方向盘、补妆镜、化妆品储物盒,甚至还有女神模式、儿童模式、暖男模式等等,挺用心的。

欧拉芭蕾猫定位电动复古车型

外观整体设计也确实挺萌,双拼色涂装前脸和尾部全是偏圆润的可爱造型风格,侧面看还有比较复古的锅盖轮毂,胖乎乎的车尾看起来有一点点老爷车的味道,还特意设计了一个流线型的芭蕾尾翼,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立体。

总之看完之后,我觉得从尺寸定位和空间来说,它要是定位在15万,我觉得挺合理,但预售起步价是19.3万,高配版都达到22.3万了,这么看我为啥不买smart精灵#1呢?补贴之后售价区间18.16万到22.66万,比起芭蕾猫续航里程更长,还有奔驰背书,哪怕我20多万买个车标好像也不是不行,所以这一次长城的定价明显有点偏高,但要说是不是智商税,这次欧拉芭蕾猫的卖点是设计,可能还是会有人为颜值买单。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