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20多万的帕萨特能不能买?三买两不买的建议供您参考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20多万,上汽大众帕萨特能买吗?今天来说说他的三买两不买。

先说三买

一买外观年轻时尚。之前大众车给你的什么感觉?外观看上去比较稳重大气,而内饰千年不变,而现在上汽大众帕萨特的这种外观,尤其是新版的前脸,看上去年轻时尚,而内饰仪表中控和空调布局看上去神似奥迪a6。

二买价格相对优惠更大一点,相信买帕萨特的基本上都对比过迈腾,而最终之所以选择帕萨特,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价格,因为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讲,相同的大众标,更加丰富的配置以及更低的价格,这也是主流合资b级轿车中优惠幅度比较大的车型。

三买上汽更加懂得中国的消费者,上汽当中的车型比较会包装,比如说帕斯特和迈腾相同的轴距,但是现款的帕萨特做的却比迈腾要长,这样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多了一个选择的理由,而类似于这样的操作,上汽大众还有很多。

接下来说说两不买。

第一不买自主研发,现在的上汽大众帕萨特其实跟德国的帕萨特已经没有任何关系,德国的帕萨特在中国其实叫迈腾,现款的帕萨特其实是在5.5代帕萨特的基础上,上汽大众做了自主的研发。

第二不买,如果你是一位老司机,应该可以开出它和大众迈腾的实际价驾驶差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