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奥迪15万一20万车有哪些值得推荐?

奥迪Q2L

奥迪Q2L

奥迪一直是人们心目中的豪车、官车的存在,既然是豪车或者官车,大家肯定都觉得奥迪的车价格不菲,开得起或者坐得起的人肯定不是普通人。其实现在奥迪也有价格亲民的车,比如奥迪A3、奥迪Q2L,虽然这两款车的官方指导价很高,但经销商折扣很大,16、17万的裸车价格,符合大多数人购买15-20万车的价格范围。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吧。

奥迪15万一20万车有哪些值得推荐?

1、 奥迪A3

官方指导价 : 20.31-25.00万

级别 : 紧凑型轿车

奥迪a3
奥迪a3

奥迪a3是定价20万元内的高端品牌轿车,同时也是奥迪在国内投放的入门车型。奥迪a3有两厢短轴版和三厢长轴版两种造型选择,全新一代奥迪a3的指导价比上一代产品更低了。诱惑力十足的让利行为,高端的品牌,奥迪a3几乎碾压式地战胜竞品,从而斩获不少年轻消费者芳心。

外观运动,内饰精致舒适。经典的奥迪大灯,完美的流水线,让这辆车看起来优雅又漂亮,很符合国人的审美。

奥迪A3油耗低,停车方便,动力不错,变道超车也不错。还有自适应巡航,高速行驶很方便,八百公里的时速加满油,中途不需要加油,二档油耗为5.5,市区和郊区一般七个油左右。95号汽油也很方便。

而且奥迪a3的车身勾画精致不失优雅,不过车内的设计就比较平淡,乘坐感受表现不尽人意,作为代步车会更加合适。

奥迪15万一20万车有哪些值得推荐?

2、 奥迪Q2L

官方指导价 : 22.88-26.88万

级别 : 小型SUV

奥迪Q2L

奥迪Q2L是奥迪面向年轻市场打造的一辆通勤用车,奥迪的品牌知名度是其最大卖点,而且驾驶的感受同样出色,车厢的宽敞度还能接受,总之MQB平台的车表现都不错。但中控台用料加上车内搭载的功能都不足以吸引到消费者。

奥迪Q2L最亮的就是它的颜值了,小型SUV中,很少有人是它的对手。奥迪家族的前脸,圆润的车尾,时尚的轮毂,光是外观,就让人忍不住要为她点个赞。其次就是内部设计,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简约、时尚、科技,特别是它的空调设计,炮管的造型让人很喜欢。中控台的设计很简单,按键的阻尼感恰到好处,圆形的中控屏控制旋钮瞬间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还有氛围灯和变速箱把手的手感,让人很满意。

不过这款车的终端优惠比较大,可是二十多万的落地价并没有太高的性价比。所以选择购买这款车的人,更多就是为了买一个车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