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三十万左右适合女生开的车有哪些推荐?

宝马2系

宝马2系

三十万左右适合女生开的车有哪些推荐?可以选择宝马2系这款拉风的双门小轿跑,也能选择相对实用和小巧的奥迪Q2L。当然如果平时经常需要去旅游的话,SUV无疑会是更好的选择。接下来一起看看这几款三十万左右适合女生开的车推荐吧!

三十万左右适合女生开的车1: MINI

官方指导价 : 19.98-37.68万

级别 : 小型轿车

宝马MINI
宝马MINI

MINI是一款与时代发展趋势背道而驰的小轿车,不难猜测,它肯定是少女杀手,与此同时也能收割不少猛男大叔。何谓颜值才是这个时代的流量,说的就是MINI。如此特别的小车槽点满满,就像轴距短、动力弱、舒适性差、卖得贵,不过这根本不是问题,好看可爱就行了!!

三十万左右适合女生开的车2: 宝马2系

官方指导价 : 26.98-33.98万

级别 : 跑车

宝马2系
宝马2系

宝马2系定位为拥有进口身份的两门轿跑,售价也不会高的离奇,大多数人都可以承担的起。它并没有特别强悍的动力,反倒是时尚的外观斩获了年轻群体的青睐。发动机调教比较温柔,配合宝马看家的操控被赋予了2系,基本不必忧愁这款车毫无乐趣。考虑到消费者还是需要装载能力,宝马2系第二排座位坐一米六以下的人绝对可以的,后备箱的空间也不小,平日代步刚刚好。

三十万左右适合女生开的车3: 马自达MX-5

官方指导价 : 33.90-34.00万

级别 : 跑车

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不用花大钱就圆了不少人的跑车梦,“魂动”的设计精髓完全渗透MX-5身上,饱满和紧致感体现得淋漓尽致。驾驶愉悦感是MX-5最大的魅力,打开敞篷感受沿路风光、平顺的动力输出,那种悠然悠然自得的自在会让你心旷神怡。

三十万左右适合女生开的车4: 奥迪Q2L

官方指导价 : 22.88-26.88万

级别 : 小型SUV

奥迪Q2L
奥迪Q2L

奥迪Q2L是奥迪品牌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一辆小尺寸的SUV,四个圈的车标是其最大卖点,此外车辆行驶时带来的体验同样出色,这款车的乘坐舒适性尚算可以,反正再不堪它也是辆奥迪。然而车内的细节做工和配置都不足以吸引到消费者。不过经销商方面的优惠力度非常多,可是17万的入门价显得并不实惠。也就是说喜欢该车的消费者更看重的是奥迪的这个品牌。

三十万左右适合女生开的车5: 奔驰GLA

官方指导价 : 27.49-31.84万

级别 : 紧凑型SUV

奔驰GLA
奔驰GLA

奔驰GLA是奔驰旗下的紧凑型SUV,该车转向轻飘飘的,指哪打哪,车技一般的人也能马上上手。车内空间称得上开阔,满载仍然有活动空间。整辆车在紧急变道很平稳,悬吊比较家用,其座椅老人坐也不会觉得硬,很舒服。其车型有浓厚的冲击力,具备很强的辨识度。

上面推荐的这些三十万左右适合女生开的车,有没有你中意的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