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2022年哪些车企倒闭了?2023年又有哪些车企面临倒闭?

观致汽车

观致汽车

2022年哪些车企倒闭了?2023年又有哪些车企面临倒闭? 大家买车时一定得注意。

2022年哪些车企倒闭了?

广汽讴歌

讴歌是本田的高端品牌,江湖人称长安王,车型少得可怜,跟本田的区别又不大,又没有丰田的营销手段,所以在22年初正式退出国内市场。

广汽菲克

广汽菲克旗下车型定价又高,油耗也高,又烧机油毛病不断,7月份也退出了。

宝沃汽车

一进来就宣称自己是百年德系,实则就是福田汽车,好就是贵,贵就是好,车不咋样,牛吹的倒是到位。前阵子也退出了。

观致汽车

观致走了其实并不奇怪,在他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越野车,年轻人的第一间移动厕所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这个结局。

2023年有可能会走的车型

悦达起亚

悦达起亚目前的负债率已经达到了107.3%,已经走掉的广汽菲克也差不多是这个负债率。

广汽三菱

现在一提起这个品牌,你只能想起它有一台欧蓝德,卖的也是越来越惨,常年处于亏损状态。

上汽斯柯达

上个月的官方就说了,2023年考虑是否退出国内市场,你也可以去看看你们当地斯柯达的4s店是不是都不见了。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是日产的高端品牌,跟讴歌一样的情况,可谓是难兄难弟了。

标致。

标致和雪铁龙这两兄弟目前也只有凡尔赛这根独苗还能卖一卖。4s店,也是日益减少。

威马汽车

威马汽车现在是四面楚歌了,车卖不掉,集团资产被冻结,裁员降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所以大家买车时一定要买热门车型,不要买冷门车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