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AGON保时捷设计联名显示器PD32M获评2022年度编辑选择奖

时间匆匆流过,转眼已经到了新的一年,《微型计算机》2022年度硬件盘点在这个冬天如约而至。作为一年一度的重磅科技产品颁奖盛典,我们将与大家一起见证多项年度荣誉奖项的诞生,并为众多优秀产品“加冕桂冠”。在评选过程中,《微型计算机》将秉承一贯严谨与专业的态度,由MC编辑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会从各条产品线中,尽最大努力选出在这一年里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产品。

AGON×保时捷设计联名显示器PD32M

PD32M作为一款AGON与保时捷设计联名定制的高端显示器,有很强的辨识度,直接将高级感融入显示器外观是它的拿手好戏,来自保时捷方向盘与轮毂的设计元素将高级时尚腔调融合在显示器机身上。

PD32M采用Mini LED背光技术,3456颗高精度LED灯珠组成1152个可单独控制的背光分区,高达1600cd/㎡的峰值亮度、HDR1400认证、4K 超清分辨率、144Hz高刷无损画面输出、1ms灰阶响应……藏在时尚外观下的是猛兽般的电竞性能,AGON爱攻出色的显示技术让用户的游戏娱乐与办公学习更加畅快、轻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