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富士康和大众汽车将合作生产 Scout 电动卡车

大众logo

大众logo

据报道,大众汽车公司正在与富士康谈判,以生产其将要推出的Scout Motors电动卡车和SUV。

富士康在汽车行业刚刚起步,近期收购了Lordstown汽车工厂。然而,该品牌在电子设备制造行业赫赫有名,很多初创公司和传统汽车制造商都会选择富士康作为合作伙伴。据美联社报道说,大众汽车可能正在与富士康谈判,让这家代工巨头将生产即将来临的Scout电动卡车。

关于大众汽车和富士康之间的谈判,目前信息很少,该消息来自《汽车周刊》(一家德国报刊)引用的一个“内部消息来源”。

富士康已经购买了一个汽车制造基地(前面提到的俄亥俄州Lordstown工厂),这家台湾地区制造商已经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5年占据5%的电动汽车制造市场份额。同样,大众汽车的Scout品牌计划从2026年开始在美国销售。因此,两者之间的交易可以帮助双方实现其目标。

大众汽车网了解到,大众汽车几个月前发布了其Scout Motors品牌,Scout Motors网站显示,该品牌专注越野车领域,与Rivian、福特和Jeep等品牌竞争。据悉,Scout Motors品牌将于美国设计、制造和生产,因为大众汽车尝试吸引传统上以美国国内为重点的皮卡市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