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快讯:大众ID.7正式亮相,科幻气息十足

大众ID.7

大众ID.7

快讯,大众ID.7正式亮相,科幻气息十足。

最近,大众又发布了一款纯电动车型,大众ID.7。在此之前,大众也生产了几款纯电动车型,但市场反馈不是很好,但大众并没有放弃。毕竟,如果想生存,必须展示一些技能。

大众ID.7正式亮相,顺利与大家见面。这款大众ID.7与其他车型相比,整体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前脸采用棱形格栅设计,内部填充LED光源,具有强烈的时尚美感,两侧大灯由光束连接,同样充满科技感。

大众ID.7
大众ID.7

新车的前引擎盖也采用了黑白搭配,怎么说,有点非主流的感觉。从侧面看,新车的举架不高,可能对高个子不太友好,看起来相对较小,流畅性还可以。

与特斯拉相比,大众ID.7新车的内饰设计更科幻、更激进。对称的中控台,还有一个超大的悬浮屏,甚至大众logo都是虚拟投影,科技满满。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