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上汽大众纯电车ID.4X外观时尚、动力充沛,它会是你的菜吗?

上汽大众纯电车ID.4X

上汽大众纯电车ID.4X

变革是应对时代进步的手段。当一个工业巨头做出改变时,可能是一个行业的幸事。

曾经看过一句口号:世界上最难的是“认真”二字。上汽大众纯电车ID.4X就是上汽的诚意之作。

大众ID.4X是国内大众集团的新能源车型的“敲门砖”,一汽大众的叫ID.4 CROZZ,上汽大众的则是ID.4 X。

在ID.4X身上,与一汽大众的细节调整相比,上汽大众更适应本土化的需求点。在ID.4X上不难看出上汽大众对新能源汽车的颠覆,打破消费者对大众固有的印象。

在看到这款车的第一面你就会发现它根本不是想象中的模样,年轻、时尚又不失沉稳应该是最贴切ID.4X的形容词。

上汽大众纯电车ID.4X
上汽大众纯电车ID.4X

ID.4X是上汽大众第一款依托于MEB平台推出的纯电动车,而MEB技术架构是专门针对新能源车型量身打造,将来大众全部的新能源车型都将会基于MEB平台,构筑起适合中国消费群体的纯电动车家族,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外观上的ID.4X满满精致感,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贯穿式镀光前脸,中间加入了贯穿式细长灯带,在车主走近时,由LOGO先行点亮,随后灯带与LED日间车灯也会亮起,极具科技未来感。底部的保险杠则是蜂窝状的格栅设计,细节之处更显的整体协调。

新车侧面的腰线比较高,不同的拼色搭配让整个车显得动感,区别去其他新能源车型的是ID.4X将门把手设计成半隐藏式,方便开门也降低了风阻。轮毂的黑白设计呈现的造型非常犀利,整个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具有设计感。
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整体上的视觉冲击拉的比较饱满,贯穿式熏黑的尾灯搭配底部两侧C型镀铬饰条,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新车在内饰上则是一改大众风格,坐进车内完全不像是开了一台大众车型。新车内饰有着潮流坐标、典雅格调和都市激情3种拼色内饰可选。映入眼内的就是12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支持手势触控、语音控制等多种交互操作。

在此次试驾过程中最让我满意的是ID.4搭载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与5.3英寸仪表盘形成互补,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将行车信息及路况导航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与前方道路视觉融合,让驾驶者认知更直接,不影响驾驶注意力,增强驾驶安全性。

上汽大众纯电车ID.4X
上汽大众纯电车ID.4X

电池续航和充电速度是新能源车型绕不开话题,在ID.4X身上提供57.3Wh和83.4kWh容量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包。电池为方形电芯设计,可在有限的空间内保证最佳能量及续航能力。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555km。

得益于成熟高效的电池管理,ID.4X可进一步消除用户对续航里程的焦虑。充电方面,ID.4X支持高效的直流/交流充电,直流快充0-80%仅需40分钟,30%-80%仅需30分钟,最快10分钟充电可行驶约100km。配合智慧车联系统4.0,车主还可轻松实现远程充电管理、查看充电地图等智选充电服务,更方便掌控行程。

ID.4X的动力输出有着很好的表现,配有四种驾驶模式经济、舒适、运动和个性化。四种模式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运动模式简直是动力全开。

上汽大众纯电车ID.4X外观时尚、动力充沛,它会是你的菜吗?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