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快讯:印度市场大众全部车型将提价约2%

Volkswagen 车标

Volkswagen 车标

印度时间9月21日,大众汽车宣布,自下个月起将在印度市场提高汽车售价,预计全部车型将提价约2%。目前,大众在印度销售的车型包括Virtus、Taigun、New Tiguan等。

另外,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明年将在印度限量销售其首款电动汽车ID4 SUV,因为这个南亚国家正在推动更快地采用更清洁的汽车。

大众印度乘用车部门品牌总监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在9月左右开始测试ID4的技术性能,由于印度政府只允许汽车制造商进口2500辆没有认证的汽车,大众将在这一限制范围内将其全球电动产品组合引入印度,以测试市场。

大众预计在2025年或2027年左右开始在印度本地组装电动汽车。

印度是世界第四大汽车市场,全球汽车制造商对绿色出行的竞争兴趣激增。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