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快讯:中建安装参与的大众汽车项目顺利竣工交付

中建安装与德国大众集团

中建安装与德国大众集团

近日,中建安装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合作的中国第八个项目-大众汽车(安徽)零部件有限公司机电安装项目楼宇自动化系统及地磅施工全部通过验收,标志着该项目顺利竣工交付。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大众汽车(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安徽合肥投资建立的第一家电池组装厂,也是其调整在华新能源电动汽车营销战略的重要举措。建成后将主要用于汽车零部件供应、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电池回收等。这将进一步完善绿色能源应用的生态链。

自工程开工以来,已经连续施工了8个月。项目组带领劳务人员坚守岗位,抗击疫情,保安全保平安,以“零感染、零事故、零投诉”的成绩将工程移交给业主。

中建安装与德国大众集团
中建安装与德国大众集团

建设期间,面对安徽、上海、江苏等地区反复出现的疫情,项目组执行项目的疫情防控方案,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业主首批产品能够顺利下线。

安徽大众汽车项目现场建设专业范围广,管线多。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主厂房内的空调、高低压配电、压缩空气系统、工艺冷却水系统、制冷系统和屋顶排风系统。团队根据项目内容和专业特点,通过BIM技术应用、方案优化、设计优化等措施,总结提炼科技成果并高效应用,培育出独具项目特色的核心竞争力。

本工程涉及电气、暖通、工艺水和业主的多专业、多系统交叉作业。业主设备进场较早,施工场地严重受限。针对交叉施工、管线碰撞等问题,项目部通过BIM建模,精心绘制管线分布图,对现场已有和预留管线进行重新整理,同时划分与其他施工单位的施工接口,并进行施工过程交底确认,大大缓解了现场交叉施工的困难。

中建安装和德国大众集团合作了十四年。这个年轻团队中80%的成员都有海外经历。他们敬业、务实、高效,不怕严格的施工标准,用优质的工程和服务吸引来自德国的“回头客”。

十四年来,中建安装先后承接了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机电安装、天津大众DQ500机电安装、D380II二次配电及机电一体化、DQ381媒体升级、APP290动力电机及APP310电动车驱动电机、安徽大众汽车机电安装等八个项目,合同总金额超七亿。项目团队以其卓越的能力和可靠的业绩水平,再次赢得了业主的信任,为双方在安徽市场的长期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建安装大众项目组将继往开来,与德国大众集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力推在国际市场的强势突破,争取在国内外市场取得新的成绩。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