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为什么现在大众POLO的销量不比从前了?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为什么现在大众POLO的销量不比从前了?

曾经那也是小型两厢车里的风云车型,POLO 2022款的车型到现在多少年了?

20年了,大众POLO现在销量和以前做对比的话,真的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上,真的不能相提并论了,销量相差的真的是太远了。

Polo在2021年的这一整年的销量是4万多台,在今年2月的销量是2400多台,去年月销量最好的时候,也没有卖出1万多台,当年POLO可是月销量随随便便就过万的,那么现在的POLO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会沦落到这么低迷的销量处境?

其实POLO这款车,质量和工艺细节的处理,那是比以前的大POLO好的太多了,这款车跑起来的时候,现在在隔音方面,真的比以前的大众POLO做的好的太多了,不管是风噪胎噪,还有发动机噪音,和以前的大众POLO做对比,真的比以前好的太多了,舒适度也是非常的不错。

其实要说POLO这款车为什么销量下滑,并不是消费者不喜欢大众的POLO了,也不是因为大众POLO车子自身原因,POLO这款车它没有什么大批量质量的问题,其实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价格。

polo

我们可以看看现在的POLO,官方指导价最低配入门版的车型要8万多块钱,顶配要11万多,动力它全系标配1.5L的发动机,这价位这配置,属实拉跨了些。怎么也得上个涡轮增压,买台紧凑型的顶配的轿车或者这个SUV它不香吗?

就不说我们自主品牌了,也不说其他的合资车型,就说它大众自家的车型,宝来和朗逸起航版入门版的车型是7万多块钱,空间的话不比大众POLO差,动力也差不多,哪方面都不比polo差。

那大家凭什么花10来万买台小型的两厢车?其实不光polo销量下滑了,当年和大众的polo齐名的本田飞度现在又怎么样?

现在的销量和昔日巅峰时期真的也不能相提并论。再加上现在好多购车的朋友们,对车子的要求也是在不断的提升,动不动就要动力足大,空间大,外观要好看的。那么POLO和飞度这些小型车显然不能满足这些条件。

如果是放在10年前,很多普通的工薪阶层的朋友都喜欢这种小型车,或者微型车,主要是省油,那么现在很多人消费水平都提升了,所以说消费者购车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所以说polo这款车销量下滑不是车子自身的原因,而是这个价格和空间配置不能满足好多这些购车朋友的要求。

如果说polo这款车子的价格能和桑塔纳一样的话,我相信很多消费者还是会购买的,毕竟大众车的影响力在合资车型里面那是王者级别般的存在。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