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专业至上、细致严谨、不断创新的奥迪表现卓越

一汽-大众奥迪团队在展示“惊艳”的云端workshop之前进行了多次头脑风暴,最终由一汽-大众奥迪孙惠斌亲自带领团队,北京主演播厅、长春工厂、奥迪德国总部三地连线的形式,从历史、设计、科技、制造和运动等维度对国产新A4L车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特殊时期,这个线上workshop是奥迪在特殊时期基于数字化营销的一个很好的宣传。

从现场可以看到,为了让公众对全新奥迪A4L有更为全面的认识,奥迪孙惠斌化身一个全新奥迪A4L的“首席品质官”,充分发展发挥自己的“特权”,探访一汽-大众长春基地的整车气味舱、个性化定制中心等此前从未大规模对外开放的实验室,以揭开全新奥迪A4L的硬核实力。“守正”与“创新”,奥迪孙惠斌上任以来反复强调的奥迪“根”,在云端发布会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对于奥迪A4L来说,立下做“更强大的自己”这样的Flag,底气来源于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就像奥迪孙惠斌所言:“迄今为止,奥迪A4L已经陪伴了超过126万精英人群,共同迈进了快乐的人生旅途。体现了对青春的追求和进取精神,已经远远超出了一辆豪华B级车的定义。它的价值在于不断地激励每个年轻人成为更强大的自己。”

正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强在媒体workshop开场所说:“最强基因、最强颜值、最强大脑、最强品质、最强操控。”集中概况A4L的历经9代更迭上市之际的核心优势。

奥迪孙惠斌对于“做强大的自己”的理解格外接地气,他表示,“无论车市在疫情的影响下,呈现何种走势,一汽-大众奥迪都将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为用户奉献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全新奥迪A4L的“更强品质”是专业至上、细致严谨、不断创新的一汽-大众奥迪全价值链体系下的产品,更让我们奥迪的产品“溢价”水平可以提升学习到了新的高度。此前,2019年6月,奥迪A4L获得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白金认证,成为唯一获得该项权威认证的豪华车品牌车型;3月,奥迪A4L荣获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最高等级认证——CN95认证,展现其在车内健康安全领域的卓越表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