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一汽大众即将引入“ID.AERO”量产版,预期2023年下半年上市

去年,大众在海外路试了一款纯电版车型,它的到来也标志着大众即将进入电气化时代!已经确定这款车将会在下半年正式国产,而国内的合作商基本锁定在了一汽大众。有对这款车有想法的小伙伴稍等片刻吧!

大众的这款“ID.AERO”是基于MEB电动化平台打造而来,可以说算是未来大众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里的新方向!新车在外观上已经取消了传统的布局设计,正所谓新车新气象。从车头开始向后延伸,身材略微高挑,并且还首次加入了大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多少会带来特斯拉的既视感!在正面,虽取消了传统的布局,但细节上还是能看到大众的元素!比如格栅上的多条横杠式饰条,不同的是格栅主要起到装饰性效果。LED的大灯采用了全闭合式的光源,下方的前包围采用三段式布局,两侧为风道。能够很好地起到降低风阻的效果!

大众电车

侧面上看,特斯拉的既视感就非常明显了,特别是大溜背式的布局,代入感非常明显!新车的腰线也换成了现在的这种多幅式的结构设计,并且在中间位置还带来了些弧度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前后轮眉竟然采用了不同的元素,这在以往的大众系列里还是比较罕见。到了车尾,新车首次配备了鸭嘴式的尾翼,同时阶梯状的尾灯看起来也是亮点十足!另外新车的后包围微微内嵌,这也让新车的尾部看起来立体感十足!

所以单从外观上看,还是符合大众未来的审美标准。内饰方面,目前它的量产版还没有曝光,我们就以图中的这款概念版为例,全车依旧采用了两套显示系统,其中主显示区为一条贯穿式的显示条,用来显示行驶的具体信息,而中间的超大尺寸悬浮式屏幕则保证了新车的科技感,当然了,量产版在风格上与这款车势必会存着些差别!具体还是要以官方信息为主。

关于动力系统,目前官方还没给出具体的消息,只是知道新车将搭配77kW电池包,WLTP续航里程为620km。这款车未来将由一汽大众引入,预计在今年的下半年全面上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