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大众汽车前CEO赫伯特·迪斯将出任英飞凌董事长

大众汽车前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大众汽车前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大众汽车网快讯,据外媒TESLARATI报道热门消息,2023年2月16日开始大众汽车前CEO赫伯特·迪斯将担任英飞凌董事长一职。

英飞凌是德国西门子公司的半导体部门,英飞凌是一家以汽车行业公司为重点客户的半导体公司,英飞凌鉴于目前的发展方向,看中了迪斯的有关经历,使其变成了完美的接任者。

在汽车行业中英飞凌的地位举足轻重,随着整个汽车行业都倾向电动化发展,英飞凌将在推动汽车行业发展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为什么迪斯是理想人选?

2022年9月1日,赫伯特·迪斯卸任大众集团CEO一职,由奥立弗·布鲁姆接任其岗位。

大众汽车前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大众汽车前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迪斯曾于2015年至2020年担任英飞凌监事会成员。因此,这位大众汽车前CEO对英飞凌内部事项有所了解。

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芯片制造商于2020年收购了美国芯片制造商CypressSemiconductor。英飞凌称之为业内十大芯片制造商之一。英飞凌的主要客户来自汽车行业,而多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历让迪斯对于汽车行业十分熟悉,这使他成为董事长候选人的理想候选。

“英飞凌在全球重大任务解决方法中越来越多的扮演着推动者的角色,”迪斯说,“陪伴英飞凌踏上这段旅途对我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激励。”

英飞凌与迪斯属于强强联合,英飞凌看中迪斯在汽车行业的卓越成就,英飞凌良好的发展形势使之变成迪斯离开大众后选择为此付出的新事业。英飞凌和迪斯双向奔赴,他们将为行业注入怎样的新活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