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快讯: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提供3种动力选择,外观变化明显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中国汽车市场这么大,哪家车企不想分一杯羹?

尽管现在竞争非常激烈,但一汽-大众迈腾作为B级轿车的领头羊,销量一直都比较不错。

每月销售超过 10,000 辆汽车是很常见的。

为什么国人这么喜欢一汽-大众迈腾呢?

这自然与其较好的品质表现有很大关系。 据传,新一汽-大众迈腾可能会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

价格方面,目前大众迈腾售价区间为:18.69万元-30.99万元,新迈腾的起步价有望和现在保持一致。

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吧。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首先,从此前曝光的外观照片来看,与现款迈腾相比,新款大众迈腾的外观可以说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感觉更高级了。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迈腾将提供不同风格的前格栅,锐利的大灯,加上引擎盖上凸出的线条,以及下方镀铬饰条的前包围,整体显得优雅大气。

想要购买大众迈腾的朋友,不妨等新迈腾上市后再选择购买,所谓“买新不买旧”, 新迈腾不会让您失望的。

作为B级轿车,新一汽-大众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79mm,轴距为2871mm。 目前在售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除了车长和高度略有增加外,新迈腾与现款迈腾的车身数据基本一致。

与现款迈腾相比,车尾部分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下方镀铬装饰的双边双排气排气布局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至于内饰设计,预计新款大众迈腾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新迈腾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调整优化一些细节和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汽-大众迈腾将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其中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马力,2.0T小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6马力,2.0T大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 220 马力。

总而言之,一汽大众迈腾作为B级轿车领域的排头兵,可以说是不愁卖的存在。

未来,全新大众迈腾将正式上市。只要价格不大幅上涨,相信新车还是会成为很多国人的购车首选。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