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市场分析

为什么大众CC现在叫好不叫座了?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号称最美大众的CC,为什么销量反而不高?

大众CC大致上有三个阶段。

初代的CC基本是没有对手的,CC是基于当年的PQ46平台打造的终极轿跑车型,在那个年代凭借大众强大的口碑,超高的颜值,2.0t双离合的动力赢得了很多人的青睐,所以即使当时高配车型的指导价已经超过了30万,提车还得加价的情况下依然供不应求,因为这个价位你找不到任何比他帅比他快的轿跑了。

二代CC是在13年左右,不过也因为这次拉胯的换代,CC最终也沦为了套娃军团中的一员,家族前脸是个性锐减,这代CC也成为了最不建议购买的一代。老旧的动力总成,高昂的价格,不得不说这代CC让人非常失望。

回到现在,这最新一代的CC摒弃了家族设计,让你在一大堆长相相似的大众车中一眼便能认出它来,动力总成也升级到了第三代EA888的22款还增加了猎装版,当然这一切要早点来的话也不至于混成现在这样,试问一下谁现在还关心CC是否换代呢?

大众很多经典车型都是因为更新太慢而错过原本能够让它绽放的时代,r36、CC、宝来R都是这样。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