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保时捷911混动版要来了,你期待吗?

大众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关于保时捷911的最新产品规划,首次是确认将会推出911混动版车型,搭载非插混动力系统;其次是将会增加与911 Dakar类似的越野风格衍生车型种类;最后是尽可能长时间的保留内燃机选项。

虽然保时捷911混动版此前就有谍照频繁曝光,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确认,这次根据保时捷高层透露的消息,该车将会是一款非常运动的混动版车型。同时,我们知道之所以不使用插混动力系统的原因是为了减重。

保时捷911混动版谍照

另外,我们知道911 Dakar在去年11月正式亮相,这是一款融入了越野风格的911跨界跑车,具有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更棒的道路通过性,但是限量2500辆。针对此事,保时捷高层表示,从限量版开始,911未来或许将会推出更多越野风格衍生车型。

最后,911作为保时捷的“灵魂”,也将会尽可能长时间的保留使用内燃机动力的选项。换言之,可以理解为,虽然911未来终将开启纯电动化转型之路,但是针对潜在用户们历史传承下来的内燃机情感,将会尽可能长时间的保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