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传保时捷正在研发帕拉梅拉Coupe双门轿车

早在2009年大约四月的时候,就有传言指出保时捷有机会推出双门轿跑车版本的帕拉梅拉,但经过了十几年、到了今年八月却还是不见踪影,虽然如此,近日车厂还是透露了,研发团队并没有放弃推出这款双门轿车的想法,像是在本周帕拉梅拉改款的线上发布会上面,负责车型产品阵容的Thomas Friemuth就指出,车厂针对这款车是否会推出,仍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不过,Friemuth也表示,正如人们所推测的,车厂同时也有针对这个主题讨论了好几年的时间,毕竟其他竞争对手也有推出双门车型,不过,就算到了今年,车厂仍还没有决定是否真要推出双门帕拉梅拉,因为在未来的计划当中,已有一款双门轿车911颇受欢迎;虽然还没有决定,但车厂将持续寻找新机会,以赢得新市场与更多客户,这便是车厂目前不会排除这样的想法的主要原因。

另外,也有传言认为车厂有望将帕拉梅拉变成较大的GT车型,与宝马8系及下一代奔驰SL竞争,车型显然将比911还要大,并更注重舒适乘坐,同时,提供的行李箱空间与腿部空间也将比911更多。

同样,车厂尚未决定会不会推出这样的车型;不过,就算车厂现在批准研发项目,也必须再等至少三年之后才有可能出现,考虑到目前这一代的车型已进入产品生命周期的第二阶段–成长期,若未来真将推出帕拉梅拉GT,大概会以下一代的帕拉梅拉作为前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