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华为将专利授权BBA等车企

华为

华为

日前,华为知识产权部全球负责人AlanFan表示,华为已经将技术专利授权给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兰博尼基、宾利、斯巴鲁、雷诺等车企,这意味着全球每年生产的7000万辆汽车中,有1500万辆汽车将使用华为技术。

AlanFan表示“专利是公开的,不受出口关注。”专利许可协议让华为不仅可以与外国公司打交道,还可以创造收入。“仅在汽车行业,华为与15家车企达成了使用华为先进无线技术的交易,华为的专利正在以多种不同的方式产生价值。”

华为
华为

华为目前积累了大量专利,尤其是与5G无线通信相关的技术,中国公司在5G方面申报的专利数量,领先于高通、三星、LG等公司。截至2021年的三年里,华为在全球范围内从许可中获得了约12亿美元的收入,即每年大约数亿美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