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2022年上汽大众稳扎稳打,包揽CACSI燃油车用户满意度测评八项第一

上汽大众共荣膺八项满意度冠军

上汽大众共荣膺八项满意度冠军

2022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出炉,上汽大众共荣获八项满意度冠军。其中,桑塔纳朗逸凌渡、途岳、全新途观L、全新明锐PRO各自在各自目标市场排名用户满意度第一,大众品牌摘得合资品牌销售及售后服务满意度的双料冠军。

上汽大众共荣膺八项满意度冠军
上汽大众共荣膺八项满意度冠军

所谓的“流量密码”,便是思用户所想,以用户为核心,才能得到正向积极的反馈。

自2002年开始,中国质量协会已连续21年进行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CACSI使用了先进的全球统一标准测评模型,测评结果的稳定和统计显着性较强,无论对用户选购汽车,还是生产企业改善质量,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测评指标体系按整体满意度评价、性能设计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与销售服务评价5个维度构建,今年燃油车测评目标包括184个品牌车型,涉及全国39个汽车生产企业、48个汽车品牌。

归功于更多低龄化新品的推出,大众品牌主力商品持续引起市场关注,可“颜”可甜的产品设计获得更多小哥哥小姐姐们的青睐。

从市场终端统计数据来看,新朗逸凌渡的用户平均年龄正逐渐降低,女性车主比例也不断上升。“国民家轿”新朗逸的“85后”用户约占67%,凌渡L焕新后持续热辣爆红,销量已连续五个月保持在万台等级,其中90后用户比例约占六成,女性用户比例也已过半,低龄化战略成效显着。

在今年测评中,大众品牌不仅蝉联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冠军,在销售满意度中也排名第一。

朗逸
朗逸

同时,上汽大众不断突破传统的营销模式,打造更为贴近用户消费习惯和喜好的营销网络。目前,新能源城市展厅ID.Store已陆续登陆全国70个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和商场,截至目前已开业130家。而数字化服务也让用户“足不出门”就能轻松选车。以”上汽大众超级APP”为直连阵地,上汽大众通过更高效和精确的数字化驱动经营模式,提升品牌用户黏性。

目前,上汽大众超级APP用户已超1000万,日活达到20万。大众一家认证会员超1400万。以用户角度创新变革,上汽大众自然获得了更多关注度与喜爱。

作为有近40年造车历史的车企,无论是燃油车还是纯电车,上汽大众都统一标准,高度专业的研发中心,智能化的生产制造,以及全维守护的质保实力,共同组成企业发展的强大基石,为消费者打造更持久可靠、更具个性化的驾驶感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