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奥迪A6 Avant etron将在12月3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

奥迪A6 Avant e-tron

奥迪A6 Avant e-tron

近日,大众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知,在12月3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奥迪A6 Avant e-tron将首发现身。做为奥迪A6 e-tron纯电家族第二款概念车型,新车还是将基于PPE平台进行打造,中国长春的PPE工厂将国产该车。

奥迪A6 Avant etron作为1台来源于PPE平台的车型,新车将也会带来众多亮点,包含800V高电压技术、270KW超充,以及WLTP工况下达到700公里续航等。除此之外,根据奥迪官网表明,新车的风阻仅为0.24,封闭式前格栅、导流槽、尾翼、扩散器、纯平底盘、22英尺低风阻轮毂以及虚拟外后视镜等都起到了主导作用。车身规格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6m、1.96m、1.44m。

奥迪A6 Avant e-tron
奥迪A6 Avant e-tron

别的亮点,新车同样在大前灯上下了功夫,前灯内部应用了数据OLED技术,提供定制化的灯光特点可选。同时,新车车身两边各配有3个小型高分辨率LED投影机,可通过定制化动态灯光投影实现个性化迎宾功能。

奥迪A6 Avant e-tron
奥迪A6 Avant e-tron

动力层面,奥迪A6 Avant etron新车将配备两部电机,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800Nm,0-100km/h加速在4秒内完成。单电机版车型也将会拥有7秒内的百公里加速实力。除此之外,新车将会配备100kWh的电池组,并且还会平整地安装于车身底端,不侵占车内空间;同时,800V髙压快充的可以让缺电状态下的车辆续航10分钟提升300公里;从5%充至80%所需时间不到25分钟。续航里程数方面,WLTP工况下,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将拥有700公里的续航突出表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