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德国大众总部转产电动汽车,转型之路任重道远

大众id3_动态

大众id3_动态

大众汽车网12月11日报道,德国汽车厂商大众汽车公司7日表示一项重点投资计划,让公司总部工厂企业转产生产纯电动汽车,虽然拟议修建的新工厂未来会怎么样仍不太清楚。

这个老牌汽车厂商近些年逐渐向电动汽车转型发展,试图提高自己在环保领域的形象,补救排放作弊负面新闻的影响。德国大众总部转产电动汽车,转型之路任重道远。

大众ID.7
大众ID.7

大众汽车公司说,它会投资4.6亿欧元(折合4.85亿美元),到2025年将德国北部沃尔夫斯堡的工厂转变为“增产电动汽车制造厂”,主要生产大众ID.3系列型号电动车。是一款已经上市的紧凑型电车。

大众汽车公司还说,“暂未决定”在哪里生产“Trinity”电动车,但为了生产这款汽车构建新工厂的方案依然有效。这款汽车被称之为大众电动车产品中的主打产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