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一汽大众官方回应中控屏弹窗事件

车载导航行驶时,中控触摸屏突然出现弹窗广告

车载导航行驶时,中控触摸屏突然出现弹窗广告

一汽大众官方回应中控屏弹窗事件。

针对《一汽大众车主吐槽车载导航行驶时中控触摸屏有弹窗广告》一事,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回应,车机消息推送是一汽大众面向车主的关怀行为,并非弹窗广告,主要内容是提醒用户保养、品牌活动邀约等与用户息息相关的信息。

针对此次弹窗推送信息给车主带来的不便,一汽大众深表歉意。为避免影响用户驾驶,一汽大众已经即刻停止了车机弹窗提示信息。

大众是最早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外企之一,其扎实的做工,沉稳大气的外形,一度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然而,近几年大众汽车却不断的在消耗自己的良好口碑,做出一些伤害消费者利益的事情。之前就有速腾断轴,后又有帕萨特中保研撞断A柱,现在又有中控弹窗广告事件。

一汽大众官方回应中控屏弹窗事件。希望大众汽车能重拾初心,给消费者造出良心好车。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