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大众汽车集团将对技术管理职能和财务部门进行重组,新任命将于10月1日起生效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通过技术相关管理职能的重组,大众汽车正在为系统地推动公司转型及软件驱动的出行服务提供坚实的基础。

管理委员会成员吴博锐将负责新成立的移动出行部门的工作,以整合大众汽车品牌乘用车的电动车型和软件业务。曾担任大众汽车商用车总监的 Kai Grünitz 将接替吴博锐成为技术研发的董事会成员。

大众汽车集团将对技术管理职能和财务部门进行重组,新任命将于10月1日起生效

新的移动出行部门将负责G4和G3电动汽车产品线。其中,G3产品线的所有型号都将基于大众汽车全新SSP平台打造。同时,新部门还整合了软件业务,将与集团汽车软件部门CARIAD密切合作。CARIAD将负责软件开发,大众汽车乘用车负责整合。

大众logo
大众logo

公开资料显示,吴博锐毕业于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汽车工程专业,1992年在沃尔夫斯堡从事工厂物流工作,由此开始职业生涯,1995年晋升管理层;2014年4月至2018年1月,加入大众汽车品牌管理董事会,负责生产和物流;2018年2月至2021年1月调任管理董事会负责电气化业务;自2021年2月起担任管理董事会成员,负责技术开发。

随着新的移动出行部门的成立,大众汽车正在紧密整合电动汽车和软件两大战略领域,从而加快创新步伐。大众汽车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硬件和易于使用的软件。

吴博锐是大众汽车的首席技术官,也是负责电动出行的董事会成员。他见证了ID.3和ID.4从草图到上路的全过程,为电动出行的推广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现在,他也将在从大众汽车到数字出行的技术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

此外,财务部门也将进行调整。现任大众汽车集团(俄罗斯)CFO Patrik Andreas Mayer将接替Alexander Seitz担任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的CFO。Alexander Seitz被任命为大众汽车集团在南美的执行主席。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发布消息,对吴博锐、Grünitz、Mayer和Seitz的任命将于2022年10月1日生效。

2022年上半年,大众汽车进一步强化了集团的经济效益。大众汽车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剔除特殊项目支出的营业利润增至19亿欧元,剔除特殊项目支出的营业销售回报率升至5.6%。第二季度的强劲表现是大众汽车上半年能够取得优异业绩和5.69亿欧元净现金流的主要原因。

尽管交付量同比下降,但得益于车型和定价策略的优化,大众汽车仍实现了约330亿欧元的销售收入。

大众汽车集团将对技术管理职能和财务部门进行重组,新任命将于10月1日起生效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