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快讯:欧洲天然气危机持续发酵 大众汽车考虑将生产设施迁出德国

大众logo

大众logo

欧洲天然气危机持续发酵 大众汽车考虑将生产设施迁出德国。

随着俄气近日宣布“北溪-1”天然气管道因故障无限期关闭,欧洲天然气供给日益紧缩。

而天然气供应不足的影响是巨大的。北溪一号断气不光会影响到居民的生活,也冲击着欧洲的生产制造业。

大众汽车公司周四表示,如果今年冬天之后天然气仍旧短缺,转移生产基地将是公司未来可能的选择项之一。大众公司在德国、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设有主要工厂,但这些国家正是最依赖俄罗斯天然气的欧洲国家。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汽车生产企业和拥有6万多名雇员和6000台机器人的全球最大汽车工厂之一,它每天不间断地把汽车部件装配到生产线上,大众汽车每年生产各种型号的汽车100万辆,畅销全球。

位于德国沃尔斯夫堡的大众汽车总部是一家汽车厂,工厂面积6.5 km2,工厂规模很大,六万多名职工。

大众汽车生产销售很多知名车型,如甲壳虫、桑塔纳、高尔夫等。

欧洲天然气危机持续发酵 大众汽车考虑将生产设施迁出德国。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