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快讯:大众 CC 原型车 Arteon 美国市场销量惨淡,将于2024年停产

大众 Arteon

大众 Arteon

据悉,由于销量持续惨淡,大众Arteon将于2024年停产。这款车对应的国产车型大众 CC将换成全新的车型ID.Aero纯电车。

第一代大众 CC一出现就被命名为“最美大众车”,因此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但是第二代大众 CC亮相的时候已经失去了第一代的惊艳程度,相对中庸的设计被很多人诟病。

大众不得不停产Arteon,主要是因为其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每况愈下,占用了大众在美国市场的生产资源。此外,美版Passat已经正式停产,而大众集团将在北美大力推进电动化,之前的工厂必然会转型为更适合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

取代大众Arteon的全新车型大众ID.Aero EV的概念车型在年初亮相。其官方宣传是搭载MEB平台的中型轿车,将于2023年投产。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这款概念车配备了77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可达385英里(620公里)。

大众在美国的业务一直处于下滑趋势。2019年销量为100453辆,2020年降至90829辆,2021年销量仅为55113辆。据悉,2022年上半年,美国市场大众汽车仅售出23791辆。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