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一汽、上汽和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售价格,二手故障发动机油保养维修,4s店金融,车型图片大全资讯。

大众汽车新闻

大众和特斯拉报送的汽车数据,满足了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专家制定的全部评审条件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汽车数据的安全从去年开始一直是中国的车主们,尤其是新能源车主们讨论的一个热点。

最新快讯,在上海市的通信管理局发布公告称,经过专家组的评审,上汽大众和特斯拉上海他们两家报送的汽车数据,材料完整,目录清晰,内容充实,整体年报质量较好,满足了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专家制定的全部评审条件。

这是什么意思?

这意味着大众和特斯拉的数据安全已经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而同时报送的30多家汽车企业当中,只有这两家通过了评审。

那么根据特斯拉的数据管理,特斯拉车辆产生的数据通过车辆的CAN总线传输,并通过车辆网关实时记录总线数据,并以不可更改的16进制格式存储到日志文件当中,日志文件数据无法篡改,如果用户怀疑车企篡改数据可以对比日志文件,并由第三方进行翻译核实。

有关数据安全,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当中有80%都存在着所谓的数据安全的隐患,而这次在上海通过了专家评审的新能源汽车,只有特斯拉一家,所以那些怀疑所谓的数据外流的网络喷子们,你们应该去好好去消化一下上海通讯管理局的这则通告。

本文由《大众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vwcar.com.cn

发表评论